微博b站:@清幽庭院锁越王
喝风up
痛苦乃惟一高贵

【同性电影混剪】承认爱的我却不被世界承认

爱本无罪,何需赦免

模仿游戏.断背山.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.杀死汝爱.黑色港湾.光彩年华.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.霸王别姬.春光乍泄.东宫西宫.蓝宇


@清幽庭院锁越王


改了十多遍什么都不剩了而且本来就什么都没有还是不过审...0.0



对于这个话题,如果不是性少数群体的话是不会真的理解性少数者吧,打个不恰当的比方,没有抑郁症的人也不会真的理解抑郁症患者的痛苦,即使是类似的人也不会完全的感同身受,理解也只是一定程度上的理解,甚至是自己对自己。

从很久以前我就在试图理解自己,了解自己,但是我认为直到现在我都无法了解我自己,甚至不能够真正的承认自己,那些格格不入难以启齿的隐藏在心里的秘密,那些糟糕的事情成为禁锢我的日复一日夜复一夜的梦魇。每个人的生活都有诸多的不幸,但是我总觉得很久很久没有快乐过了,或许这只是无病呻吟,事实上或许就是我本来就是什么事情都没有。

爱高于一切,爱高于性别,我希望看到自己能去爱与被爱的那一天,我希望终有一日,我能承认我自己,无论什么,不再活的那么难过,不再活的那么虚伪,不再过于敏感,不再患得患失,不再因为这一切顾虑将自己压抑的任何事情都不敢去做,甚至连改变的重生都不敢去寻求。

或许跑题了,或许这些都与视频内容无关。

评论(2)
热度(9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幽庭院锁越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